芸 書 店
會員登入    我要註冊    新增書籍    修改書籍資料    進入我的珍藏    登出系統



‧提醒公告

本網站提供各式書籍販售
若有需要請先登入才能購買
有推薦的好書~都歡迎寫信讓我知道


編號 書名 價格 書籍介紹
7何以笙簫默123★電視劇2015/12/2起在中天娛樂台CH39首播! ★顧漫經典全系列《何以笙簫默》、《杉杉來吃》、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,全面影視化,紛紛改編電視、電影! ★《泡沫之夏》、《明若曉溪》明曉溪寫序推薦! ★七周年紀念版本,內附全新插畫彩頁四張+三篇番外! ※甜美與傷痛,最動人的情感,從未離開過;驀然回首,總是何以笙簫默。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,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。 我不願意將就。
6奇才小娘子250《奇才小娘子》 姑娘有祕招,動物們乖乖聽令! 穿越成商戶嫡女,蘇琬熙承襲了原主的前世記憶,還獲得與動物溝通的能力, 這下有趣了,前世害原主家破人亡的大伯父一家,有什麼陰招通通放馬過來吧! 知曉大伯母與堂姊覬覦原主由父母口頭定下的娃娃親,使計害原主落水喪命, 她在小鳥的提點下找到被害的證據,讓祖母去懲罰這些黑心肝的傢伙, 並當眾跟威勇侯世子交換信物確定親事,想如上輩子一般奪她的未婚夫,沒門! 不得不說,這門親事當真定得好,他根本是絕世好男人, 當皇帝的愛駒難產,眾人束手無策時,他願意給她機會嘗試救治, 堂姊勾結原主前世渣夫,迷昏她想生米煮成熟飯,是他逮著人她才逃過一劫, 最讓她暖心的是,就算她坦承能與動物溝通,他也不把她當異類,她怎能不愛他, 如今他倆善用這個祕密武器,靠著動物上天入地的打探消息,發現晉王想造反, 大伯父還與晉王合作,走私兵器與鴉片,該死,這可是會株連的大罪……
5相愛是一種循環-心動與心痛221★旅英知名繪者、文化部指定合作繪者Star 特製戀愛繪本改編。 ★博客來暢銷排行榜TOP3、金石堂羅曼史排行榜TOP1, 暢銷書《我吃了那個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中真實主角,《借你勇敢,好嗎?》、《行星的恆心》作者,《早餐情侶檔》作者 矮子(思念秧秧)轉型挑戰大人筆觸。 ★小說除收錄繪本插圖,另含原著繪者繪製獨一無二全新封面。 ★書籍採特殊裝訂,正面翻、倒著翻皆能無限閱讀,不論從哪一面開始看,都會在幸福與遺憾的結局中旋轉。 ★從第一頁跟最後一頁看,會進入完全不同的結局,一個邁向廝守的甜蜜、一個前往苦澀的分別。愛情就是一體兩面,從相識、相愛到淡漠並分別,再從分別找到一份新的悸動,這就是愛情的循環。
4杉杉來吃225風騰集團的大Boss,極度挑食,所以養了個薛杉杉幫忙挑菜……還挺滿意的。 「薛杉杉小姐,請您務必救救我太太!」 杉杉茫然地被人晃來晃去。「呃,那個……」 「鬆手。」 杉杉不由自主向發聲處看去,然後眼睛直了。 男人身著非常正式的黑色西裝,臉上帶著一絲疲倦和習慣性的高高在上的疏離;他撣了撣衣角站起來,用傲慢的步伐走近她。 「薛杉杉?AB型RH陰性血?」 杉杉呆呆點頭。 「舍妹和妳同是稀有血型,血庫告急,為預防萬一請妳待在這裡以備不時之需。」 杉杉頓時對產房裡面的孕婦生出同病相憐的感覺,不過……「沒問題沒問題!但我可不可以問個問題?呃……你們是誰啊?」 還有,他們是怎麼知道她的聯絡方式的呢? 男人以一種奇怪的目光看了她幾秒,然後慢慢開口:「鄙人封騰。」 杉杉想了半天,很不好意思地說:「那個,我認識你嗎?」 孕婦的丈夫擦了擦汗。「薛小姐,妳是風騰公司的員工吧?難道培訓的時候沒有學過公司創業史,也從來不上公司網站?」 杉杉的嘴巴張成O型。她、她想起來了…… 風騰……封騰…… 居然是大、大、大Boss。(囧)
3紅樓夢500;lkajd;fka;dfk
2asss1111asdfwe faffew
1as123asfw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