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號:XGTN3-WFBPJ-FKBW2-4DF43-63CDJ
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 2017 透過 Visual Studio 安裝程式為您帶來全新的安裝體驗,這是一個以 Web 為基礎的 .exe 應用程式,可讓您只下載和安裝所需項目。Visual Studio 不再支援使用 .iso 檔案來安裝;需要進行離線或遠端安裝的使用者可以使用 Layout 參數。若需如何進行的相關資訊,請參閱建立 Visual Studio 的離線安裝。
離線安裝 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en-us/visualstudio/install/create-an-offline-installation-of-visual-studio
Visual Studio 安裝程式也讓您可在安裝時選取語言,這樣就不需要分別下載和管理語言套件。
若要取得最新的啟動載入器,請瀏覽 visualstudio.com/downloads
若要解鎖產品:?使用您存取 Visual Studio 訂閱入口網站的相同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來登入 Visual Studio。
?按一下「金鑰」索引標籤取得要發送給使用者的產品金鑰,以透過此合約授與他們 Visual Studio 的使用權。
?如果您在離線環境中工作,請在 Visual Studio 中移至 [說明] -> [註冊產品] 輸入產品金鑰。